自我介绍

Vingelote

Author:Vingelote
+ 不問歲月任風歌 +
蘿莉水,正太萌,兄弟王道美叔控~
【霹靂布袋戲深度中毒】
銀鍠朱武本命!
四沐蜀沐天道!天嶽鳥園補完計畫~
風白黑憶洛雲!六口之家無限肖想中~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档

类别

+ 踩踩更健康 +

+ 也是疏狂也任真 +


搜索栏

RSS链接

链接

加为好友

Time And Time Again...

今天收到了某家的手作帽坯,GJ!下回一定还去亲那里定!
考虑到某个胖子的脸太包包。。。MS尺寸刚刚好嘛~俺对自个儿的目测能力很得意 XDDD~~~~
一起回来的还有超小的一字胸针扣,真的很小啊~~~刚好隐藏在表盘内呢~
这下应该不会[划掉]侧(面)漏(光)[/划掉]了~

开学了好累。。。好像都没有时间乱做东西了呢。。。抱头。。。
俺会努力争取在爱丽丝上映的时候搞出来了啦~~~
想做两个one off set 丢淘宝拍卖。。
想做一个纯黑的单品系列。。。再做一个纯白的。。。
纯白系列的主题名俺都想好了
----------“未来”
可是其实黑白搭配也很好看捏。。。。。
。。。。。。。。。为啥计划会越摊越大啊!。。。。。茶几。。。。

IMG_4289_光影_1

留言:

No title

冒昧求问帽子出处……

No title

多懷念那個透明膠片的,想10年前在學校學習製作幻燈片的時候……

求解:透明膠片上那白色是何種顔料??
能如此平坦的上色上去,我一直都只用黑色|||||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BLO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