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

Vingelote

Author:Vingelote
+ 不問歲月任風歌 +
蘿莉水,正太萌,兄弟王道美叔控~
【霹靂布袋戲深度中毒】
銀鍠朱武本命!
四沐蜀沐天道!天嶽鳥園補完計畫~
風白黑憶洛雲!六口之家無限肖想中~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档

类别

+ 踩踩更健康 +

+ 也是疏狂也任真 +


搜索栏

RSS链接

链接

加为好友

從床上爬起來記錄一個詭異+穿越的RP爆笑夢境(哎呦笑死我了...XD

我不行了笑死我了。。一定要把这个梦记下来!

发梦时间:2010年2月23日下午14:40~16:00

【前面已经忘记了从中间开始】
大雨滂沱都能感觉到鹅蛋大的雨点打脸上的疼感,能见度OK,路面被水淹到齐腰深,衣服湿漉漉贴在身上,第一人称视角,寂寞侯打着油纸伞往一户平房小院走(他家),快到院门口的时候,天音(CV:四无君普通话版)告诉寂寞侯让他速速进门切勿再开门,并要他上到小楼上观示周围(平房院子还有小楼?)。寂寞侯遂迅速进门插门,心音:“在关上门的一瞬间我就感到了不对劲(察觉阵法启动)”。

视角转为第三人称上帝视角,寂寞侯邻居----一个豪门大院突然爆破,滔天洪水从院子里汹涌而出(好像被我忘掉的前半段梦境就是许多人来探查为什么这个大院不断地向外泄水),整个环境就是诺亚方舟世界末日look(不过这时候没在下雨),只有寂寞侯家安然无恙(连噪音都屏蔽了,GJ)。

再转为第一人称视角,角色不明,身份是寂寞侯的妻子,因为视角关系只记得穿了黑色主色的衣服+黄色飘带,性别女,心态、气息非常紧张。寂寞侯老婆站在从自家小院的画廊(就颐和园那样的,双桥附体?)延伸出来的画舫上,画舫已经几乎被洪水淹没,在洪流中海盗船mode状忽悠悠摇摆着(喂喂画舫是固定在水里的为什么会摇啊。。。扶额)。此时一白色/银色生物(疑似蛟龙)奋不顾身从远处游过来要救寂寞侯的老婆(蛟龙第一视角),结果救起来了,但不够及时,猴子老婆在水里生了个BABY(第三视角)。

此时天音(CV:旁白普通话版)想起,说:“四无君和应麟(没错的话就是指这个路见不平的生物但我既不知道应麟是谁也不知道为啥这么叫它)的行为都是为了报恩。。。【中间因果报应系列和谐说教部分跳过不记得了】。。。寂寞侯的人类妻子(就是俺不幸COS的那位)给他生了个女儿,叫哪吒;他的日本妻子(原来日本人不是人类啊~~)给他生了个儿子,叫河童。。。。“(实在太雷太有吐槽点了。。。

最最最最雷的是。。。。继续天音:“说道寂寞侯的那个日本妻子---夜后(靠靠《魔笛》附体啊。。。这个时候因为是第三人称视角所以看得那叫一个清楚。。。角色形象是妖后啊啊啊啊啊啊!!!!!!),她本来是京城第一美人---安姬,原名安·室·奈·美·惠。。。。”


安室奈美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做梦做到这里我自己把自己笑醒了。。囧。。。
真是个世界观无比错乱RP的诡异梦境。。。。。。最诡异的是我居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啊啊啊 !!!!

QAQ  随便啥叫兽都好,谁来救救我。。。。。

留言: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BLO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