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

Vingelote

Author:Vingelote
+ 不問歲月任風歌 +
蘿莉水,正太萌,兄弟王道美叔控~
【霹靂布袋戲深度中毒】
銀鍠朱武本命!
四沐蜀沐天道!天嶽鳥園補完計畫~
風白黑憶洛雲!六口之家無限肖想中~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档

类别

+ 踩踩更健康 +

+ 也是疏狂也任真 +


搜索栏

RSS链接

链接

加为好友

谢爱丽丝大神隆恩~~~~~~我爱无敌兔嗷嗷~~~~~~~

XDDDD啊啊啊 爱丽丝大神真不枉费俺最近这么孝敬您啊啊啊~~~
俺已然差点成为拜兔教/拜齿轮教一员了。。。擦汗。。。

今天老爹真的(自觉自动)把无敌兔兔扛回来了~~~爽~~~~
=。=跟我炫耀了半天镜头,可惜俺啥都不懂╮(╯▽╰)╭
管它是啥。。。好看就行~够虚虚虚虚就行~~~~XDDDD

晚上7点的无灯试验照~
=。=这么死亡的光线能拍成这样。。。俺欣慰了。。。
IMG_0213_光影_1

因为小巧方便所以顺便被咔的菜包童鞋~~~~~
》-《换了妆之后都没咔过呢。。。明天明天哈~~~
IMG_0220_光影_1


明天给坚果君拍贺图~~~老天爷拜托赏个晴天哈~~~~(合掌

请叫伊---萌兔吞小赦!

XDDD 朱厌 & 火纹 ~~~ 
恩是的俺支持吞赦~~~~(>-<不过其实伊也可能是吞小螣是吧啊哈哈哈。。。。。。

IMG_31342.jpg 

IMG_31492.jpg

 


 

| 主页 |


 BLO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