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

Vingelote

Author:Vingelote
+ 不問歲月任風歌 +
蘿莉水,正太萌,兄弟王道美叔控~
【霹靂布袋戲深度中毒】
銀鍠朱武本命!
四沐蜀沐天道!天嶽鳥園補完計畫~
風白黑憶洛雲!六口之家無限肖想中~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档

类别

+ 踩踩更健康 +

+ 也是疏狂也任真 +


搜索栏

RSS链接

链接

加为好友

the Summer Lost ~ 别夏 ~

T T可可咩簪千桑肉肉~~~~~~~~乃们的小剧场太美丽太美丽了555
可可乃这个美少女战士后期帝V5!!!!!!俺实在太葱白乃了嗷嗷嗷嗷嗷嗷!!!!!

TvT俺手残的帽子和花环能让乃们满意好欣慰好欣慰~~~
“一顶帽子引发的血案”什么的。。。太萌了太萌了嗷嗷嗷~~~~~~~~

命运的邂逅~~~~~~~~~(喂!
001.jpg

002.jpg

005.jpg

011.jpg

012.jpg

你侬我侬如胶似漆啊=.,=~
032.jpg


最后放上两张这次最喜欢的照片~~~~绝非之一~~~~(本来就不是一张了吧喂!
XDDD私心推荐成了海报照和fin照~~~~~
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可乃鞭打我吧~~~~

海报君~~~~ >////////< 觉得这神态甚妙~~~~~
354_光影_3


静态版fin照~~~~~下凡的神仙姐姐啊喂=33333=~~~~~羽毛婚纱真是太荡漾了~~~~~
nEO_IMG_照片 196_光影_1
 

Alicia: 午后三刻与迟到的光年

原来爱丽丝已经下映了啊下映了啊下映了啊下映了啊下映了啊下映了啊!!!!!(天音循环
T T 果然俺这种废柴就是会拖啊拖啊拖过档期啊啊啊!!!爱丽丝的饰品刚进行了一半啊啊啊!!!
小胸针什么的根本还没做啊啊啊!!!!!!!

我去瓷瓷实实吐一口血。。。。

这次的帽子,说实话做的确实有点卡
昨天北京国安对小日本~2:0完胜~~~~看得哈爽啊~~~~(其实满运气的。。。
心情一好。。。。。就动手了
。。。。。。。。。。。。。。。。。。。。。。我。。。再也。。。不想这样缝珠子了。。。ORZZZ
而且小颗的珊瑚啊珍珠啊石榴石啊的,普通的针都穿不过去,必须用那种最小最细的针才能缝
自作孽。。。。。不可活。。。TAT

本来缝完两条缎带之后觉得满失败的,加上绿松石和串珠之后好像还好?
礼帽+背景纸 的计划全盘失败= = 太花哨了还是。。。。
左思右想决定不在爱丽丝系列里用背景纸了。。。受帽还是素雅一点的好啊~~~~(何
估计会采用右面的大方向了,空白补完中~
IMG_1187.jpg


虽然没折腾完,不过这个配色好像拍照还不错看的样子?
XDDDD 果然做受要低调是么~~~~
攻受相配,干活不累~~~~~(= =顺说哭哭你真不是一般的恶魔+鬼畜啊。。。。
IMG_1223_光影_1


》-《 我就是喜欢这个荡漾的粉色毛~~~~~~~~颜色好看也好拍~~~~
受帽配白色衣服,感觉又矜持又雅致的样子?XD
IMG_1230_光影_1


个么最后放张荡漾图~~~XDDD 昨天夜里拍的照片里这张的色调最喜欢了哈哈哈
果然想荡漾就送到我家。。。么。。。ORZ
IMG_1227_光影_1

=v=最后赞一下,浅天蓝色紫阳花颜色真TM好看。。。。啊。。。。酥死我了。。。。

+ Alice in Fairground + ......有着爱丽丝的乐园

0803.jpg

攻帽完成(大概吧 XDDD
为了固定齿轮着实费了好大力气。。。ORZ
想粘住又不能太露胶。。。对于镂空材料来说还真是很麻烦呢。。。。
= =希望做受帽的时候能简单些。。。拜托了!

0801.jpg 

0802.jpg 

远观的真相~~~这次的纸牌花色吊坠帽边(...)俺很得意的哦~~~
0804.jpg

咳,又开始纠结名字了呢
说道爱丽丝主题,最喜欢的最想起的还是 Malice In Wonderland
介视觉系乐队的主场哈帅 》-《 (不过还是没有 Negative 的那位帅啦阿哈哈哈。。。
不过在第一次淘宝出品的时候就用的是这个名字了
希望俺不会有词汇匮乏到必须来个 ver.2 才能满足的那天。。。默

回主题。。。这次名字大概有三个选择:
+ Alice in Fairground + :
游乐园的爱丽丝么,顾名思义。这次做的是马戏团风的爱丽丝元素。
+ Vonderland + :
Wonderland 的 V 化~~~XDDDD谁让俺这牌子的首字母是V呢~~~
+ 裏表アリス + :
纯粹为了 裏表ラバーズ 这首歌...另外这次的帽子是表里世界感的双子(CP?)帽~所以备选下~

摸下巴。。。。还真是难决定啊。。。
---------------------------
顺说。。。这墙没完了是吧?
=A=俺的踩博野望就这么泡汤了?就这么泡汤了?
喵喵的。。。blogbus临时避难站准备中。。。等。。。等我先学会发出图来。。。ORZ

=.,=发熊了一下,计划继续变更???

今天不知道为啥忽然很想做东西XDDD
从凌晨缝到中午,就为了缝这【可恼啊!!!】的丝带和珠子。。。
我果然是缝纫白痴啊呀呀呀!!!

IMG_1027_光影_1 

攻帽(喂!)完成度50%
扑克花色吊坠和流苏都很萌~我果然喜欢各种悬垂挂坠的素材啊~~~
地心引力的自然线条美感赛高~~~~~ 

IMG_1045_光影_3  

=.,=喘气休困的时候顺手咔了几张,没想到和哭哭的这身马戏团装还很配哎。。。
效果十足,可惜俺拍不出来ORZZZ
(不是说是攻帽吗是攻帽吗!!!姑娘戴很合适这到底是怎样!! ORZZZZZZZZ
=A=说来,俺好像从来没给自己家崽子留过啥哎。。。
。。。好不容易发熊的结果是自留不卖了么。。。ORZZZZ我穷啊。。。。等开张赚奶粉钱呢 ORZZZ 

终于看到了四毛换成2版造型。。。然后没过几集就虎头蛇尾地领便当了 ORZZZ
2版总是悲催的。。。这是真理是么 ORZZZ
感觉退场戏很草率呢,铺垫不足的样子,大概俺对他太有感情了吧。。。
恩,接下来就是布丁和他家四川刀君的时代了~四毛乃放心的走吧蜀爸会代你好好“疼爱”布丁的 XDDD
TAT 俺家四毛啥时候回来啊呀呀呀。。。。。

夜与旋木的碎片

虽然这篇收在制作日志里,大致上却和手作出品没啥关系
纯属半夜起肖胡乱搞的XX
大概以后会出现在拍照背景里吧

哀悼一下没买到CTB爱用的旋木印章,果然好物要早下手哎哎
一直没卖掉的,我哪想的到这么快就都卖完了哎哎。。。。
打印的时候对错位置了,马尾巴秃了一块 囧
不过放边角应该也不错看吧。。。。(望天

IMG_1003_光影_1

| 主页 |


 BLOG TOP  » NEXT PAGE